近万粉丝抢购 吉蒂猫形易通卡

字体大小:

限量版吉蒂猫形易通卡今早推出,近万粉丝追捧,全岛14家便利店出现人龙,有人凌晨12时就漏夜守候。

便利店7-11与易通公司(EZ-Link)合作,在今天推出名为EZ-Charms的特别易通卡。这个以吉蒂猫(Hello Kitty)造型设计的挂饰不仅造型可爱,里面还藏有特别晶片,让公众可以把它当易通卡使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据了解,虽然全岛14家便利店从今早7时才开始出售,但早在今天凌晨12时,就有公众到位于义顺环路第807座的便利店7-11排队等候。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深夜排队的人龙从便利店门口一直延伸至附近的咖啡店,许多人相信结伴而来。

记者今早9时许走访另一家位于油池的便利店时,受访公众洪先生(55岁,药材店员工)表示,他今早7时30分就到场,但排队等候约40分钟才如愿以偿,买了两张EZ-Charms易通卡。

“我抵达时,前方已有近200人,当我买完离开时,还有百多人在排队等候。”

一般相信,全岛14家便利店一起推出新款易通卡,一上午就吸引了近万名粉丝抢购。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