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警方活动站台 警花社区亮相

女警员Estrina Ang样貌甜美,有网友要“举报”她“偷心”。(取自面簿)
女警员Estrina Ang样貌甜美,有网友要“举报”她“偷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警花“偷心”,网民要“举报”。新加坡警察部队日前推出一系列社区活动,希望让公众更加认识新加坡警察部队,同时也有望吸引公众加入警察部队。

为了让活动更“吸睛”,警察部队特别找来几位美女警官亮相,拉近警察部队和公众的距离。此举发挥了“美女效应”,靓丽警官的照片上载互联网之后,网友纷纷按赞。

警察部队上周五在面簿上载21秒短片,显示女警Estrina Ang在办公室与同事工作,过后她面向镜头告诉网民,若要更加了解他们的工作,可到警察部队的社区活动。

有幽默网友事后留言:“我要举报这名警官偷东西,她偷了我的心。”

此外,总理公署、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日前也在面簿上载一张照片,她在建屋局中心的警方社区活动碰到女警Victoria Hay。

杨莉明说:“你或许会觉得她面善,她曾在Our Guardians视频(内政部去年拍摄的宣传片)中亮相,也是张贴在全岛的宣传海报中,照顾弱势群体的女警。”

有网友表示,女警或许能更好地与人沟通,尤其当受害者告诉女警某些情节时能感到比较自在。

也有人不忘大赞她们是“护国女英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