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没到门打开 女童险跌电梯井

电梯双门出现30公分缝隙。(图/受访者提供)
电梯双门出现30公分缝隙。(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淡滨尼组屋惊险一幕,男经理携5岁女儿在底层搭电梯,发现电梯没来双门却开出约30公分缝隙,女儿还差点踩空跌入电梯井,被他及时阻拦没酿祸!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许,地点是淡滨尼第83街第886A座组屋的电梯。

36岁男经理哈纳米告诉记者,他昨天一如既往带着5岁女儿到住在四楼的父母家探访。

男经理叙述当时情况:“女儿到祖父母家,非常兴奋,跑向电梯按电梯门按钮。我从远处看到电梯双门出现缝隙,心感不妙马上冲上前,及时阻拦女儿入电梯。”

男经理说,他走近一看,里头黑漆漆,突见一个清洁工人的头从电梯门间探出,并拿着扫把在电梯井里打扫。

“电梯井相信有1米深,从电梯门进去就是电梯井,直接可以看到电线石灰墙,电梯厢当时则停在其他楼层。”

男经理表示,根据目测,门间的缝隙约有30公分宽,若遇到天性好奇的小孩踩空,跌入电梯井,后果不堪设想。

“这一座组屋住有许多儿童,电梯故障或在被清理时,周围没有贴上任何告示,也没有任何监管,非常危险。”

男经理的父亲(68岁)指电梯安装不到一年,却经常故障。

“有时乘坐电梯时,整个电梯厢会突然晃动,非常吓人!电梯门不能好好关上,经常会出现摩擦的声音。”

这名年长者表示,希望当局能派人彻底调查。

“除了小孩,这一带也住有许多老人,电梯经常故障,老人需要爬楼梯,也非常吃力。”

淡滨尼市镇理事会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慎重看待此事,承包商将被罚款。

完整报道,请翻阅22.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