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带幼儿搭扶梯 铁杆断刺穿儿鞋

少妇指儿子的大头鞋被扶梯阶梯边缘的铁杆刺穿。(Stomp)
少妇指儿子的大头鞋被扶梯阶梯边缘的铁杆刺穿。(Stomp)

字体大小:

宏茂桥坊惊险一幕,少妇称带幼儿搭扶梯,断裂的阶梯铁杆刺穿儿子的大头鞋,她立刻机警地抱起儿子,当下保住其左脚免被夹!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周四中午1时左右,地点是宏茂桥坊,前往地下二层的扶梯。

一名自称M的女网民向Stomp申诉,事发时和女儿及外孙正搭扶梯到超市购物,两人就站在她身后,途中突然听到类似铁链脱落的声音。

“我转过头就看到女儿抱着外孙,然后就看到有异物刺穿外孙的左边的鞋子,一直到下了扶梯,才看清是扶梯阶梯边缘的铁杆断裂,插入鞋子。”

女网民表示,当时母女吓得不知所措,很多人也过来围观,所幸外孙的左脚没事,避免一场悲剧。

女网民的女儿也在面簿上贴文绘述整个过程,表示自己当时牵着儿子,后者站在右边,突然听到断裂声还以为有东西掉,马上将儿子抱起来,就看到他穿的大头鞋从底部被刺穿。

她形容,即使不是塑料做的大头鞋,铁杆也会刺穿其他鞋子,通知管理层后,称工作人员竟买了一双一样的大头鞋给儿子穿。

“想到儿子那时可能就会没了左脚,仍然心有余悸,以后都不敢让他站在扶梯边缘了。”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附近商家证实看到此事,并目测断裂的铁杆为半米长左右,而据观察,扶梯旁没放任何告示牌或停止运作。

宏茂桥坊发言人受询时说,在网友表示听到电动扶梯发出“铁链脱落声”后,立刻对该电动扶梯进行检查,并发现电动扶梯齿轮操作状况良好,损坏的铁杆(insert)已被更换。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