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书记亏空61万公款 又连累同事被阿窿追债

陈锦成说无辜被阿窿骚扰,倍感无奈和愤怒。
陈锦成说无辜被阿窿骚扰,倍感无奈和愤怒。

字体大小:

30岁女书记向男同事借了近两万元,还涉及用他的住址向大耳窿借钱,连累无辜男同事被骚扰!

本报日前报道,称在家乡遭人恐吓,女书记沈秀施(30岁,译音)偷开公司63张支票给自己,一年半内掏空公款超过61万元被踢爆,至今分文未还,被判坐牢5年。背弃信义的她,甚至向阿窿借钱谎报住址,导致男同事无辜受牵连。

这名男同事陈锦成(60岁)受访时透露,和沈秀施一起工作了近十年。

“她平时非常安静,看起来很老实,一起工作了这么久,所以同事和老板都非常信任她。”

陈锦成说,2015年年底对方突哭着找他,称家人欠下一笔债,问能否借钱给她。

“她答应会慢慢还,先后五次向我借钱,我看她可怜,每次都借给她超过三千元,前后借给她差不多两万元。”

本以为她会履行诺言,陈锦成指去年10月3日早上,发现住家大门被泼漆,墙壁上写着:“沈秀施,欠钱还钱!”

“我当时非常生气,立刻打电话给她,她却不接听,我只好回公司告诉老板。”

为阻止阿窿再来骚扰,他将报案记录贴门外,并写上字条声明:“她不住在这里”。

陈锦成忆述,老板得知他的情况后,也对沈秀施起疑,查看公司银行账户才发现,近61万的巨款已被掏空,立刻报警。

“亏我们这么信任她,她却如此背叛我们,如今她坐牢,也算受到应得的惩罚。”

完整报道,请翻阅02.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