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 开始接受提名

字体大小:

新学年又来了,学生们心中若有敬重的华文教师,不妨提名他们参加本届“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让他们获表扬。

由《联合早报》及zaobao.sg主办、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及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协办、李氏基金赞助,同时获新加坡教育部鼎力支持的常年活动,“第二十届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 即日起开始接受提名。截止日期是下月28日。

提名者须以书面形式(中英文书写,以500字为限)实例说明老师在2016年里如何通过创新教学法或课外活动提高教学效益,激发学生对中华语文与文化的兴趣。此外,还可说明他们如何展现献身、关心及了解学生的精神,以及如何受学生、家长和同事们的爱戴。

除了曾得奖的教师外,所有在职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都有资格被提名。获奖教师各可获奖金1500元和奖杯一座。

校长、教师、家长和学生若有意提名心中的模范华文教师,可向学校教务处索取表格或在www.zaobao.sg下载表格。

“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自1998年创办以来,深受教育界人士、家长及学生们的热烈回响与支持,主办单位也秉承活动宗旨,肯定及褒奖我国华文教师对中华语文与文化教育作出的贡献。

公众若有其他疑问,可致电63191154咨询或下载表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