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警拔腿逃 逃兵被6警制伏

六名警员追捕年轻男子,现场气氛紧张。(摄影/龙雪明)
六名警员追捕年轻男子,现场气氛紧张。(摄影/龙雪明)

字体大小:

见到警察拔腿就逃,年轻男子因做贼心虚被六警员制伏,后来被发现是逃兵。

昨天下午6时左右,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4号组屋底层,许多民众目睹了一起警匪追逐。

路过的陈先生(63岁)说,他看见有好几个警员追着年轻男子跑,还一边对着男子大喊大叫。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见到男子已经被六名警员包围,被逮捕的男子被其中一名警员问话之后,被戴上手铐押上警车。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说,事发前有两三个警员在组屋楼下巡逻,男子当时和另一个朋友经过。

本来应该是没事的,谁知男子做贼心虚,警察没叫他,他却自己转身就跑,警察当然追啦。

目击者说,男子拼命逃,警员一边追一边叫救援,最终来了六名警员,还不容易才将他制伏。

男子身手相当敏捷,如果不是来多几个警员,他恐怕已经逃脱了。整个过程非常紧张,很像在看电影一样。

男子的朋友告诉记者,男子是因为国民服役擅离职守(AWOL),才会在看到警察时逃走。

附近店家赖女士说,事发组屋区环境复杂,常有许多小混混出没,组屋最近出现偷贩卖机物品的窃贼,警员也因此增加巡逻次数。

完整报道,请翻阅08.01.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