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嫲下月圆梦游北海道 要当顽童堆雪人打雪仗

四名阿嫲昨天到客路旅行(Klook)讨论北海道之旅的详情。(客路旅行提供)
四名阿嫲昨天到客路旅行(Klook)讨论北海道之旅的详情。(客路旅行提供)

字体大小:

在客路旅行的协助下,四名阿嫲确定下月底可以飞往日本北海道圆梦,阿嫲们难掩心中兴奋,清洁工阿嫲张玉娘说:“一到北海道我要去挖一团雪,感受下雪滋味”,82岁阿嫲白春安则兴奋说:“我要堆雪人”。

上个月因旅行社倒闭而无法去日本北海道旅行的四名阿嫲,在网上旅行平台客路旅行(Klook)和酷航(Scoot)帮助下,终于确定可在下个月前往北海道看雪。

昨早,四人再到客路旅行的办公室细谈旅行细节,旅程内容和班机详情基本上已敲定。

其中一位阿嫲张玉娘(70岁)说:“我们会在2月25日凌晨出发,乘搭酷航班级到台湾转机,3月2日回来新加坡,一共六天,很感谢酷航和Klook赞助我们飞机票、住宿和导游,让我们的梦想可以成真。”

年龄加起来近300岁的四名阿嫲开完会后,个个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兴高采烈的讨论起到日本后要第一时间感受下雪的滋味,甚至说要堆雪人、打雪仗,神情就好像是期待出游的孩子一般。

谭光娥(72岁)说:“我们要做个老顽童,一起在日本堆雪人。”

不过,向来习惯跟团旅游的四人,对于这次必须自己飞往日本,还是感到有点担心。

白春安说:“以前我们都是跟家人或者跟团去旅游,这次我们四个人自己去,而且还要去台湾转机,心里觉得有点害怕,不过我这把年纪了,还没有去过看雪,可以有机会便要去看看。”

四人都表示,虽然孩子们会有点不放心,但她们还是决定勇敢出游,目前大家都抱着期待、兴奋又有点害怕的心情,期待北海道之旅的到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