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报警斥‘青年’毁名誉:‘我不是猥亵视频主角’

有女郎表示被“青年”陷害,网上澄清猥亵视频中的人不是她。(取自面簿)
有女郎表示被“青年”陷害,网上澄清猥亵视频中的人不是她。(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哥哥欠债献出6岁幼妹“初夜”抵债案风波延烧,有女郎报案指涉案“青年”四处散播口交视频,还称片中女子就是她。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一则上周在面簿疯传的贴文写道,网友和一名青年的对话,竟揭发他“强奸”6岁女童的惊人秘密。

两人的对话记录显示,“青年”借1000元给友人,但友人无法偿还,竟以妹妹抵债。“青年”被指饱尝兽欲后,还拍下女童私处的照片传给网友。

警方的调查发现,“青年”是一名39岁的男子,他周一(9日)在裕廊西住家被逮捕。

《新明日报》追踪调查发现,一名女郎去年12月27日就在网上撰文澄清,指“青年”在和别人的对话中,指女郎口交能力好,还附上猥亵的视频。

女郎喊冤写道,视频中的女子侧面或许可能像她,但绝对不是她。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忙着篮球训练,或出国。况且,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

女郎的面簿友人也留言表示,“青年”到处私信并散播猥亵视频。

女郎第二天晚上在面簿上写道,自己已到警局报警备案。她半小时后再强调,视频中做出猥亵举止的女子并非她,希望网友帮忙举报。

女郎在面簿指责“青年”说:“你真的是要诋毁我的名誉吗?”

少妇悬赏千元要揪出‘青年’

少妇惊见疯传贴文,悬赏1000元要揪出“青年”。

林女士(38岁,销售员)表示,自己也有年幼的女儿,因此对“青年”的行为非常愤慨。

她在个人面簿上撰写贴文,希望大家可针对事件提供线索,并表示愿意悬赏1000元。

少妇后来发现,原来是39岁的嫌犯盗用“青年”的身份,她因此为“青年”感到难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