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巴冲过街 撞死女骑士

字体大小:

私巴离奇失控冲上人行道,再撞向对面车道五辆车,撞飞路牌、小树和防撞栏,骑脚车停在斑马线前的47岁妇女也被巴士碾过和拖曳10多米,当场身亡。

这起骇人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地点在泛岛高速公路进入先驱北路的支路。

死者是黄丽清(译音,47岁),她的五名亲属今早到殓尸房认领遗体,包括她的丈夫和18岁女儿。所有人眼睛红肿,看起来非常疲惫。

一名女亲属透露,死者生前是南洋理工大学的宿舍管理员,当时正在放工回家的路上。死者与家人同住在裕廊西一带。

至少两辆汽车的摄录机,拍下巴士肇祸的过程。

《联合晚报》将两视频上载到面簿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有近5万人点击观看视频,近500人转发视频,热议如今站在斑马线前等过马路,竟然都如此不安全。

据视频画面,事发时,死者骑脚车停在支路的斑马线前,岂料被冲上路肩的巴士撞个正着,被碾入车底,并拖曳到前方。

车祸后,路肩的草坪留下长长的轮胎痕,妇女的背包、鞋子、水壶散落各处,附近的小树、路牌和对面车道的防撞栏皆被撞毁,现场一片狼藉。

巴士也撞到防撞栏另一方向车道、停在交通灯前的一辆罗厘和四辆车,其中白色宝马损毁较严重。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事发后派出两辆救护车赶到现场,一名40多岁妇女当场宣告死亡,另一名60多岁男子被送入黄廷方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