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醉驾逆驶逃 女警肉身挡车

图中女警(左一)之前曾奋勇肉身挡车,男司机终于逆向行驶数十米后停车。(受访者提供)
图中女警(左一)之前曾奋勇肉身挡车,男司机终于逆向行驶数十米后停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又是醉驾惹的祸!男子脚踩刹车器,在交通灯一睡十几分钟,睁眼发现警察站车前,男子心虚开车要走人,还竟然逆向行驶,把车开到对面车道去,女警奋勇肉身挡车,想把车拦下不让人受伤。

这起气闻发生于昨天早上7时左右,在兀兰1道和兀兰2道的交界处,目击整起事件的热心读者王先生(62岁),向《联合晚报》叙述惊险的全程经过。

他说,当时他正在买早餐的路上,经过兀兰2道的时候,见到一辆宝马轿车停在交界处,红绿灯转换了好几次,宝马一直停在原地不动。

“其他车主鸣车笛,宝马司机也毫无反应,害到其他车辆都得绕道而行。我担心车主出事,就走上前查看。”

他走上前一看,发现车内坐着一名闭着眼睛的年轻男子,车门还上了锁。他拍打车窗尝试叫醒男子,可是对方没反应,他于是报警。

一对男女警员不久后赶到现场,同样叫不醒男子。

“女警担心男子有生命危险,使劲往车窗大力一拍,这一拍果总算把司机叫醒。”

司机当时看起来无碍,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人看了冒冷汗。

王先生说,司机无视警察就在车外,踩了油门就走,往对面的反方向车道开去!”

两名警员见状立刻追上前,女警还几度跑到车子前方试图以肉身挡车,可是车子就是不停,她好几次都在车子撞上来的最后一刻及时跳开,所幸车子最后还是停了下来,没有殃及其他车辆,女警也安然无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