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一小贩摊位 有人出万元标得

牛车水珍珠坊小贩中心的角落摊位租金出现天价,有摊贩以每个月1万元的价格竞标。
牛车水珍珠坊小贩中心的角落摊位租金出现天价,有摊贩以每个月1万元的价格竞标。

字体大小:

小贩摊位租金被标至五位数天价。竟有人以每月1万元的价格竞标牛车水珍珠坊小贩中心摊位,相比之下,第二高的标价只有510元,此天价让珍珠坊小贩中心的摊位一跃成为新加坡最贵小贩档。

珍珠坊小贩中心一个5.84平方米的摊位,最近引来纷纷议论,有人竟以1万元的高价标下该摊位。同一个小贩中心第二高的标价只有510元,两者之间的标价差距之大令人咋舌。这也是政府取消租金底价四年多来,第一次有小贩中心摊位标价达到五位数。

根据国家环境局的网站资料,这个01-1002A的摊位是在去年10月13日至26日公开招标,共有五方人马出手竞标,其中Lian Yew Chung出手阔绰,以1万元竞标,其余四位竞标者出价都低于510元。除了这个摊位,Lian Yew Chung也以3000元竞标隔壁的01-1002B摊位,这两个摊位规定只能售卖获回教食品认证的熟食。

请翻阅2017年1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