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将代表我国 出战卡塔尔公开赛

冯天薇已与乒总达致协议,下月将代表我国出战卡塔尔公开赛。(档案照)
冯天薇已与乒总达致协议,下月将代表我国出战卡塔尔公开赛。(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五的冯天薇,已经与乒总针对出战国际赛达致协议。下月将代表我国出战卡塔尔公开赛。但乒总和冯天薇对细节都守口如瓶。

《联合晚报》曾报道,乒总在去年10月以冯天薇“不符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改革计划”为由,决定不与她续约。冯天薇也在同月底离开国家队。

冯天薇离开新加坡乒乓总会的事件当时在本地引来热议。冯天薇当时也曾在面簿留言,指自己虽然不在乒总团队,但还是会留在新加坡,继续代表新加坡出赛。

过后乒总发文告指出,只要双方达成共识,乒总将支持冯天薇继续以新加坡体育团队成员的身份,参加国际乒总(ITTF)世界巡回赛。

《海峡时报》报道,目前在国际乒总世界排名第五的冯天薇已与乒总达成关于出战国际赛事的协议。

乒总会长李玉云昨日在全国乒乓球总决赛后告诉记者,该会已与冯天薇谈妥,但拒绝透露关于新协议的细节。

“她(冯天薇)清楚若要参赛,自己必须做什么。她已参加国际乒总(ITTF)的世界巡回赛,这证明双方已达成相互理解,新关系也已开始。”

李玉云还说:“我们要确保这是互利共赢的局面。双方必须对彼此有信任,相信我们都是以好的出发点办事。”

针对代表新加坡出战国际赛事的新协议,冯天薇受访时也守口如瓶,只说下月将代表我国,出战卡塔尔公开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