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危坐9楼窗沿抹窗

字体大小:

80岁老翁危坐在9楼窗沿抹窗,全程20分钟,不禁让附近居民感到担忧。老翁妻表示,丈夫几十年来都是如此,屡劝不听。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约4时30分,地点是宏茂桥31街第334座组屋。

居民林女士(44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她昨天在收衣时,突然惊见一名白发老翁危坐在窗沿上,单手抹窗,因此立刻拍下这一幕并通知《新明日报》,希望劝请他人在大扫除时多注意安全。

“老翁相信是用椅子垫脚后,再爬上窗沿,然后坐着抹窗,一手扶着玻璃。之后他还一度站起来抹窗,我非常害怕他站不稳跌下去。

林女士表示,老翁的手脚看起来并不是很灵活,更让她感到忧心。

“我非常担心他,他前后抹了20分钟,最后才从窗沿下来,真叫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屡劝不听

记者走访老翁的住家单位,老翁太太表示,丈夫从年轻开始,就一直这样抹窗,家人曾劝说过他好几次,但他总是不听。

老翁太太也透露,家中并没有聘请女佣,只有他们夫妻两人相依为命。“我以后会多提醒他不要这么做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