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挡人行道 阿叔回呛:我有钱还罚单!

男司机挡住人行道,还回呛民众。
男司机挡住人行道,还回呛民众。

字体大小:

“挡路叔”为用手机,停车阻碍人行道,公众上前质问,“挡路叔”竟回呛:“我有钱还罚单!”,全程被拍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14日)约10时,地点是盛港东大道一油站外的行人道。

公众吴建安(45岁,企业顾问)告诉记者,他当晚和太太经过上述地点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油站出口,阻碍了人行道。

“司机一直用手机发简讯,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对经过的行人和脚踏车骑士造成不便。”

吴建安形容,妻子上前请对方移车,好让其他人可使用人行道,岂料对方却出言不逊,开口骂粗话。过后,他决定替太太解围,结果男司机竟回呛:“你报警啊!反正我有钱还罚单!”

“当他发现我要报警时,他就快速把车开走。”

吴建安和妻子后来将对方无礼行径的视频放上网,引起不少网民热议,谴责男司机不该如此嚣张。

吴建安也告诉记者,油站不时会有司机停在出口,甚至还有坐轮椅的人必须吃力地绕道。他表示,近日会向油站经理反映,希望放置牌子提醒司机不要停车挡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