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一年换免费机票 积7万元里数全家游世界

郑美琪和佩德罗带着两位孩子一起去环游世界。(GET.com提供)
郑美琪和佩德罗带着两位孩子一起去环游世界。(GET.com提供)

字体大小:

使用信用卡,短短1年内累积100万英里的飞行里数,狮城一家四口,无须付一分一毫,乘搭新航商务舱环游世界半年,机票总值7万7000元。

3天前,理财网站GET.com创办人兼主编辑郑美琪(36岁)和西班牙籍丈夫佩德罗(Pedro Pla),带着两名4岁和2岁的儿子来到樟宜机场,准备展开一场不一样的旅程。

郑美琪说:“当我们成功在一年内达到累积100万英里的飞行里数目标时,真的很激动。”

他们在一年前设定目标要在一年内累积到100万英里的信用卡分数,结果两人成功达标,经过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和新航职员沟通后,成功换取到通往五个大陆的“环游世界”商务舱机票,展开为期六个月,涵盖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和亚洲五个大陆的旅行。

郑美琪说:“我们很有策略性利用信用卡来买东西累计飞行里数,没有花多余钱购买不需要的东西。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在新加坡成功免费获得这价值7万7000元环游世界商务机票的人,在订机票时,新航职员跟我们说我们是中了Jackpot。”

不过要达到这个百万英里目标也并不简单,夫妇俩并不是时常乘搭飞机,所以他们做足功课,通过精明的信用卡消费来赚取最大的积分与回筹。

郑美琪说:“我们使用不同的信用卡,包括花旗银行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信用卡,一旦我们累积到了足够的分数或里数,我们便会转成新航的实际里数。”

她形容,两人秉持著“如果使用现金,那便损失了现金”的精神,使用信用卡,但却不过度花费,实现目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