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兑令吉创今年新高 1新元=3.14令吉

市面上新元兑令吉兑换率高达3.11,但兑换商指出,令吉不如预期中热销。(档案照)
市面上新元兑令吉兑换率高达3.11,但兑换商指出,令吉不如预期中热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元兑令吉今早达3.1474的高点,我国市面上兑换率则高达3.11,但兑换商指出,令吉不如预期中热销。

新元兑令吉近月来不断走高,彭博社网站数据显示,今早1新元一度可兑3.1474令吉,但随后偏软。

泰源私人有限公司技术分析培训主管王玢霓指出,新元兑令吉自2015年9月来持续偏高,但都维持在3.12左右的范围,直到去年11月一度达3.148左右,今早的兑换率则是开年来的新高。

王玢霓解释,新元兑令吉持续走高,与美元近来下滑有关,令吉的走势与美元息息相关,因此随之下滑。

“美元前阵子增值显著,目前处在危险水平,令人担心之前的暴涨可能只是假象。从目前趋势看来,尤其美元若调整的话,新元兑令吉将越来越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