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生 7岁起遭父家暴 铅笔戳肚脚踢头

14岁女儿长期遭受亲生父亲虐打。(档案示范照)
14岁女儿长期遭受亲生父亲虐打。(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可怜14岁女生自7岁起几乎天天遭恶父家暴,一次睡过头错过脚车活动遭毒打,牙龈流血,继母大义灭亲举报丈夫!

案件发生在前年12月18日晚上,43岁的被告当时是保安人员,受害者则是他与前任妻子所生,目击事发经过的是被告现任妻子,也是受害者的继母。为保护受害女生,媒体不得刊登足以泄露她身份的资料。被告昨午被控2项控状,控方以1项提控,其余的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庭上揭露,女儿从7岁开始,几乎每天都饱受着父亲的虐待,案发几天前,被告对女儿动粗,不但用机械铅笔戳女儿的肚子,还往她的身体打了几拳。女儿倒地后,被告还踢女儿的头部。

案发当天,女生做完家务后,躺在沙发休息,不知不觉睡着,醒来后发现已经是傍晚6时55分,结果因睡过头错过夜间骑脚踏车活动。她虽赶到集合点,却发现脚踏车团队已出发,追了一段路却追不上,唯有回家。女生提心吊胆,因活动是父亲为她报名的。

被告放工回家后,一身酒味,一踏进家门便大喊大叫。继母把女生带走,两人坐在组屋附近不敢回家。被告向她们道歉,叫她们回家。怎知,回到家里,被告知道女生没参加骑脚踏车活动,便对她拳打脚踢,拳打腹部和脸部,以致牙齿流血。

被告要女生拨电给主办单位,女生假装打电话。后来,她和继母离开单位,女生颤抖害怕得哭了出来。当局接获女生继母的通报后介入调查,被告过后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