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亮眼 老板重赏 车行员工领花红12个月

去年拥车证配额增加,加上当局在去年5月放宽车贷,是新车销量增加的主因。(档案照)
去年拥车证配额增加,加上当局在去年5月放宽车贷,是新车销量增加的主因。(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经济虽然普遍放缓,但汽车销售亮眼,本地有车行发给属下80多名员工可观花红,大部分领到半年到八个月花红,表现特优者,甚至抱回12个月花红。
本报探知,这间车行买卖全新轿车和二手车。近年来,这间车行也发过大约七个月的花红,给大部分的员工。
由于商务考量,车行老板不便透露公司与个人名字。他接受本报访问时强调,公司重视员工贡献,给员工应得的报酬、提高大伙儿的士气,向来是公司管理层秉持的理念。
“做生意如上战场,除了有将,也要有兵,有将军的领导,还要有兵士上阵,才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据知,这间车行的行政部门的员工薪金,向来都比市场的高,销售人员的薪金,除了底薪与津贴,主要是佣金。
车行老板表示,他近年来都向员工们强调,每年开年大家都能期望年底获得12个月的花红,但如果在工作表现,以及工作过程出差错,花红数额便会缩减。
“我们考虑的因素,包括公假是否愿意上班。当然,更重要的是,员工平时的工作态度、服务精神,客户接待和事事务的处理,都决定了他们年底的花红数额。”
据知,这间车行已在最近发出六个月花红给所有的80多名员工,其余的两个月,或更多的花红,则将在今年4月分发。
另一方面,本报也得知,有一家大型新车行,最近也派发三四个月的花红,给大约500名员工,算来实际花红数额更加可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