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钱包归还 好心男称遭袭鼻

字体大小:

好心将捡到的钱包物归原主,男子却在和洋汉失主见面后,遭对方冷不防出手袭击鼻子,两人当场起争执,惊动公众报警,警方调解后物归原主。 
这起气闻发生在前天(19日)晚上10时51分,地点在丹戎加东一带的巴特卫巷(Butterworth Lane)。
捡到钱包的是一名31岁的好心男,失主则是一名56岁的洋汉,家住事发地点附近。
洋汉是在工作场所附近丢失钱包。好心男捡到后,想方设法和失主联络,两人最后通过电话约见。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30岁,工程师)拍下现场照片,记者跟进了解后获悉,好心男一见到失主后,就从失主钱包里掏出身份证,要以此确认失主身份。
不料,失主竟突然从好心男手中抢过钱包。
这个举动让男子觉得事有蹊跷,于是试图抢回钱包。
在互相拉扯的过程中,男子声称洋汉出手打他到他鼻子,争执接着愈演愈烈,惊动在场公众拨电报警。
目击的工程师说,警方到场后,洋汉一度坐在地上,有几名华族男子围着他。
警方受询问时证实接获这起案件,表示已建议双方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据悉,好心男的伤势不大,失主的钱包也没遗失任何物件,最终物归原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