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友薪水低 男子大闹烧腊档三天

陈姓男子声称女友工作待遇太低,要为女友“讨公道”,连续几天到牛车水一带的烧腊档闹场。
陈姓男子声称女友工作待遇太低,要为女友“讨公道”,连续几天到牛车水一带的烧腊档闹场。

字体大小:

男子声称女友薪水太低,要为女友“讨公道”,连续三天到牛车水一带的烧腊档闹场,不仅出口辱骂、还出手打烧腊摊职员,两度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持续好几天的闹剧始于1月13日,发生在位于尼尔路(Neil Road)的一家烧腊摊。

陈姓男子(43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表示,女友在烧腊摊兼职当摊贩助手,一天工作12小时日薪只有80元,尽管女友没出声,但他很为女友打抱不平,所以决定找上门为女友出头。

烧腊摊头手侯昭滨(31岁)说,陈姓男子前个星期五突然来到档口,指着他和另两名同事破口大骂,不断挑衅,称自己是“芽笼老虎”,指他们是“非法劳工”。

“我们都是合法员工,他三五不时来闹,顾客还以为我们得罪人,影响我们的生意。”

烧腊摊职员蔡锦祥(44岁)也说,男子隔天早上又来闹场,还出手打了他背后一掌,留下清晰掌印。

“他出手相当重,我的背这两天还在隐隐作痛。我们报警,他却诬赖我们用刀指着他,摊位里有四台“电眼”,可以证明我们没有用刀指他,我们反而怕他抢走摊位里的刀,吓得赶紧把刀收起来。”

据了解,警方在男子第二次上门后有到场,并在精神健康发令下将陈姓男子逮捕。

就在大家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时,陈姓男子几天后又带了一名男子来闹事,让他们烦不胜烦,当场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