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长命雨公路意外频传 3小时内全岛逾20起车祸

实里达高速公路以及多个路段今早都发生交通意外。(取自面簿)
实里达高速公路以及多个路段今早都发生交通意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通宵长命雨,高速公路频传意外,短短3小时内,全岛发生至少20多起车祸,导致交通阻塞。由于乌云密布,今早天色一片黑蒙蒙,有公众惊呼白昼如夜。

许多上班族申诉,由于倾盆大雨,加上乌云遮盖阳光,路灯在7时左右熄灯后,天色仍一片灰暗,而全岛又发生多起车祸,导致交通缓慢。

《新明日报》记者上网查询今早路况,发现清晨6时至9时之间,各个高速公路上发生了多达20起交通事故。

根据陆交局的推特,朝往滨海高速公路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在金文泰2道出口之后的路段,今早6时18分左右就发生一起车祸,影响了两条车道,一度回堵到裕廊镇大会堂出口,车龙超过三公里,直到10时仍交通缓慢。

另外,实里达高速公路兀兰出口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出口今早都发生意外。

公众林小姐(30岁,执行员)则告诉记者,她今早搭德士上班,发现原本只需20分钟抵达公司,却花了半小时。

“我经过巴特礼高架桥时发现消防车,相信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另外,公众赵耀华(47岁,商人)今早9时在面簿上载一张天色昏暗的照片,并警惕公众小心开车。他受访时表示,照片由朋友拍摄,他放上网主要是提醒他人谨慎驾驶。

环境局今天中午也发布通知指出,我国仍受东北季候风(Northeast Monsoon)影响,阵雨将持续一整天,时而出现雷阵雨,潮湿天气预料到明天傍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