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冲后撞7次毁4车 司机称车坏酿祸成笑柄

两名警员当时刚好路过,见状后向德士司机了解情况。(受访者提供)
两名警员当时刚好路过,见状后向德士司机了解情况。(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旧机场路德士连撞四辆车,肇祸的德士司机首次开腔说,大家都把他当成笑话,他声称是因为“好心”倒车,不料酿成车祸。

晚报昨天报道,一辆康福德高的德士前早在旧机场路熟食中心前面的停车位路段,不知何故先往后退复再往前冲,前后七次来回撞坏四辆停泊在德士前后的轿车。

有公众拍到德士肇祸的视频,该视频过后在网上疯传,引起全城关注,大家都对德士司机的举行议论纷纷。

晚报记者辗转联络上肇祸的王姓德士司机,不愿透露名字的他劈头第一句话表示:“当然是德士坏了,不然为什么会这样。”

他接着说,该辆德士曾在过去数个月维修过三四次,事发当天,他声称因为德士故障才出现状况。

他说,当时他经过事发地点,看到有停车位,想停车到熟食中心喝杯咖啡和上厕所。

据他说,当停好车后,发现自己的德士太靠近前面车辆,于是他就想倒车,以便让前面车辆有更大空间驶出停车格。

不料,他换挡退车时,车子没有反应,也没后退;他再换空挡时,德士又突然向前冲,他根本控制不住,结果造成车祸。

他说:“我知道现在外面很多‘乌鸦’,我也听到很多闲言闲语”。他觉得大家都把他当成笑话,但他说其实自己是为人着想才酿祸。

“因为当时我已经停好德士,如果不是好心想让前面车辆多一点空间,我就不会倒车和发生这么多事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