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嫲刀插喉死 37岁女佣被捕

涉案的37岁女佣双手套上信封,坐在邻居单位门口,等着被带回警局问话。(晚报摄影组)
涉案的37岁女佣双手套上信封,坐在邻居单位门口,等着被带回警局问话。(晚报摄影组)

字体大小:

中风老阿嫲,喉插刀坐死轮椅上,上门工作仅一个月的女佣被捕!

淡滨尼组屋昨午发生骇人命案,一名早前因为中风而坐轮椅的阿嫲,昨天下午在家中传出女佣惊叫声之后,被人发现喉咙插着一把厨刀,惨死在住家客厅里。

阿嫲当时人坐轮椅,头低低的,已经没有呼吸。警方到场调查,发现案情绝不单纯,深入调查之后,以“谋杀罪名”逮捕了37岁女佣米娜。

命案发生在昨午2时10分左右,地点在淡滨尼22街第276座组屋五楼的一个四房式单位,不幸丢命的阿嫲,是77岁的郑桂兰。

据《联合晚报》了解,有关单位住着死者和她丈夫陈喜成,以及一个月前刚请上门工作的印度尼西亚女佣。案发时,死者的丈夫案发前刚巧出门复诊,家里就只剩老伴与女佣在家。

住同一层楼的邻居阿沙里(27岁,工程师)最先揭发命案,也是报案者。

他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事发前,他突然听到案发单位传出女佣的哭叫声,于是赶过去看个究竟,没想到透过窗口望进屋里时,出现在眼前的一幕让他毕生难忘:隔壁和蔼可亲的阿嫲,竟然全身浴血坐在客厅轮椅上,喉咙还插着一把刀。

“女佣跑过来,边落泪边向我求助,说阿嫲喉咙被刀割了,也尝试打电话给阿嫲的家人。”

根据阿沙里的绘述,女佣当时看起来很慌张,英语掺杂马来语,感觉有点语无伦次。有感事态严重,阿沙里赶紧报警。

警方到场后封锁现场,多名便衣警员聚集在单位外,进出单位进行调查,死者数名家人也陆续抵达,大家一脸震惊,神色凝重。

女佣事后被带到隔壁单位门前问话,全程由警员看守,直到下午5时才被带回警局。

警方已将本案列为谋杀案件处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