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刀插喉杀老雇主 女佣被投诉态度有问题

(左图)死者郑贵兰。(取自面簿)(右图)37岁女佣今早以谋杀罪名被控上法庭。(档案照)
(左图)死者郑贵兰。(取自面簿)(右图)37岁女佣今早以谋杀罪名被控上法庭。(档案照)

字体大小:

37岁女佣涉用刀插喉咙导致78岁女雇主惨死一案,有消息披露,老雇主曾向女佣中介举出女佣5“指控”,女佣或为此心生不满,埋下导火线,无奈未来得及调换竟酿悲剧!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78岁老妇颈插30公分长厨房刀惨死,37岁女佣被警带走助查,后遭逮捕。

这起恐怖命案发生在前天下午2时10分许,地点在淡滨尼22街第276座组屋。死者是78岁的郑贵兰,生前和丈夫陈记生及女佣同住。

已要求换女佣

记者打听到,原来涉案嫌凶米娜是北部一家女佣中介公司旗下的女佣,但中介职员不予置评。

记者几经辗转,成功联络上一名熟知女佣的知情者。知情者告诉《新明日报》,女佣其实受雇于死者媳妇。媳妇当

初不放心两老独自在家中,才会打算聘请女佣帮忙照顾。

据了解,女佣是在今年1月6日开始工作,每月的薪水550元。

消息披露,女佣和死者相处不到一星期,女佣中介就接到投诉,女佣被指态度有问题,除了爱玩手机、摆臭脸、没礼貌、脾气固执,也时常和死者丈夫顶嘴。

据了解,女佣自认有经验,每当死者丈夫想要教导她时,她就会感到不满,甚至摆臭脸,不愿听任何劝告。

“死者丈夫也不满女佣机不离手,但女佣被质问时却否认,辩称手机一直在橱柜里。”

据悉,死者丈夫也曾经告诉女佣,如果她认为自己能做,就继续工作,若真的做得很不开心,可以选择调走不勉强。

《新明日报》探析,不仅是死者丈夫,死者媳妇也曾向中介申诉,希望能更换女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