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芽笼非法‘狗肉商’ 萧一鸣遭恐吓索8万

萧一鸣称揭发有人在网上兜售狗肉一事后,接连收到恐吓信息。(取自面簿)
萧一鸣称揭发有人在网上兜售狗肉一事后,接连收到恐吓信息。(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因揭发芽笼非法“狗肉商”,艺人萧一鸣接连收到恐吓信息,指“生意”被搞砸,若不亲自到芽笼咖啡店赔偿8万元损失,见他一次打一次!

《新明日报》去年10月曾报道,本地前艺人萧一鸣接到男子的面簿私信,扬言已经杀了8只狗,还说狗肉好吃,叫他试试。

萧一鸣的女友人林书玄(21岁)获悉后主动联络男子,并假冒顾客询问详情。

林书玄与男子相约在芽龙25巷的一间咖啡店“交易”时,对方企图向她兜售狗肉。

事件曝光至今约4个月,《新明日报》获悉,萧一鸣以及友人林书玄本周接连收到陌生男子通过面簿传来的恐吓信息。

他受访时表示,一名自称“Andy”的男子本周三通过面簿传来私信,先是粗言猥语的“问候”了一番,接着控诉便控诉说:“你说要来芽笼买狗肉,结果却在社交网站揭发此事。”

对方还表示,事情曝光后,他们在3个月内损失了8万元,要求萧一鸣亲自到芽笼7巷或25巷的咖啡店赔偿该笔损失,否则“在外面见到你一定打你。”

男子还在简讯中表示,自己团伙的人也在事件曝光后一哄而散,而他周末则会在芽笼等着。

萧一鸣表示,自己无法容忍非法贩卖狗肉的行为,才决定公开他们的恶行。

“他自称在3个月内损失了8万,那是多大型的非法生意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