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组屋电梯惊魂 急升又骤降

故障的电梯已被贴上封条,等待检修。
故障的电梯已被贴上封条,等待检修。

字体大小:

淡滨尼电梯惊魂,青年从6楼搭电梯下楼,岂料飙升到14楼,之后又急速下滑至5楼,导致膝盖撞伤。市镇会表示,已暂停出事电梯,并展开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月1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地点是淡滨尼1道第890C座组屋的A号电梯。

洛先生(20岁)告诉记者,他当时从6楼的朋友家离开,打算搭电梯下楼回家。岂料,电梯门关闭后,不但没有下楼,反而开始上升。

“无论我怎么按,电梯都没反应,电梯一直升到顶层14楼才停下。不过,电梯门依然紧闭,我按了很多次按钮,始终开不了门,让我十分害怕。”

电梯停顿了一阵子后,却又突然开始急速下降,受困在电梯内的洛先生只能双手紧握扶手,紧闭双眼。

“我十分惶恐无助,电梯最后在5楼停下,还发出一声巨响。”

洛先生表示,他张开双眼后,颤颤巍巍地拿出电话求救。“我电梯下降时,我的膝盖撞到扶手受伤,因此到医院治疗。”

对此,淡滨尼市镇理事会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并表示已暂停出事电梯服务,并安排专业调查人员调查意外的起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