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关卡系统故障 电单车受困3小时

马国关卡的M-BIKE自动通关系统今早发生故障,造成电单车通道严重塞车。
马国关卡的M-BIKE自动通关系统今早发生故障,造成电单车通道严重塞车。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关卡今早因电单车自动通关系统发生故障,导致大塞车。有骑士表示,今早受困车龙三小时。

马国《中国报》报道,马国关卡的M-BIKE自动通关系统故障,造成电单车通道出现严重塞车,以致越堤到新加坡工作的骑士大吐苦水。

每天早上越堤到本地的电单车估计有六七万辆。

去年年底,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即新山关税、移民及检疫大厦,CIQ)与新马第二通道启用M-BIKE自动通关系统通关,骑士只须指纹扫描就可轻松过关,减缓骑士通关的拥挤流量问题,同时关卡值勤人手“吃紧”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继上周后,今日再传出M-BIKE自动通关系统故障,逼使不少骑士调头返马,更多的骑士依旧塞车过关,纷纷大叹今早肯定迟上班。

新山南警区主任苏莱曼证实, M-bike自动通关系统故障,造成电单车车道阻塞,交通情况在早上8时已逐渐恢复正常。

有骑士感叹,骑电单车越堤10年,第一次在周一上班时在马来西亚的关卡塞车,反而新加坡的关卡不塞。

“一动也不动,电单车大军也插入轿车车道,非一般的塞,三个小时能通关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