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蜂蜇女郎 浑身红肿送院

字体大小:

宏茂桥镇西公园群蜂蜇人,女郎受困蜂群中至少10分钟,被严重蜇伤,浑身红肿紧急送院。

这起罕见的意外发生在今早8时许,地点是宏茂桥6道、图书馆对面的宏茂桥镇西公园。

在附近晨运的目击者蔡姗珊 ( 34岁,补习老师)说:“我早上晨运时,看见跑步道被封锁,一名被蜜蜂蜇伤的女郎趴在地上,双脚伸直,用手遮住脸,身体不断扭动着。她身穿粉色无袖上衣及紧身短裤,手脚都被蜇得红肿。”

“当时附近约有10名公众围观,但还有几只脱群的蜜蜂在蜇她,她看起来非常害怕,但大家都爱莫能助。不久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但救护人员也无法接近。”

后来,一名全副武装的民防人员冲进封锁线,将女郎解救出来。女郎被送上救护车时还是醒着的,她前后被蜜蜂蜇了约有10分钟。

不久后,有工作人员走进封锁线内,将漫天飞舞的蜜蜂捉走。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表示,在早上8时25分接到通报,派遣一辆救护车以及一辆消防车到场,将一名36岁的华族女子救出后,将她送往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