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寄放”商场游乐区 儿“走丢”父母怪游乐区

年轻夫妻把三岁儿和两岁女留在商场游乐区,结果儿子擅自离开,险些走失。(图/STOMP)
年轻夫妻把三岁儿和两岁女留在商场游乐区,结果儿子擅自离开,险些走失。(图/STOMP)

字体大小:

年轻夫妻到商场买日用品,将三岁儿和两岁女“寄放”游乐区,结果一度闹出“儿子不见”,指游乐区职员竟称没发现。负责人回应指出,游乐区不是托儿所。

23岁的伊丽丝(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她跟丈夫上个星期六晚上8时左右带着三个儿女到城市广场,采购日用品前,把三岁儿和两岁女留在商场的游乐区,只带着两个月大的男婴同行。

“我上个月底也带他们来过,职员说家长无须全程陪伴,如果有什么事,他们会打电话通知,所以我就付了68元购买10小时的配套。”

伊丽丝指出,游乐区当时有10几名孩童,有些由家长陪同,不过只有一名20来岁的女职员在值班。

一个小时后,伊丽丝和丈夫回到游乐区,丈夫指出儿子的拖鞋不见了,她还以为他在开玩笑,找了一遍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只见另一家人在陪女儿玩。

女职员告诉伊丽丝夫妇,没有留意到儿子何时离开游乐区,所幸商场广播系统随后传来寻人通报,丈夫赶紧下楼查看,发现儿子被一个家庭带到客服柜台。

“我看到老公带着儿子回来的时候都快哭出来,我想要责备那名女职员,但我知道这么做对她也不公平。我松一口气的同时也感到失望,因为是游乐区职员向我保证会负责任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