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公吨洋灰砸毁汽车

字体大小:

西海岸组屋区美发院装修,露天停车场小罗厘吊臂疑液压器故障,吊臂突然垂下,40大包超过1.6公吨的洋灰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压中停在一旁的丰田汽车,导致丰田车顶被压毁不成形,所幸无人受伤。

意外发生在昨早10时,地点在金文泰西2街第727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据了解,由于上述组屋底层的美发院二楼单位正进行装修工程,小罗厘昨早运输洋灰等建筑材料过去。

目击者刘进财(38岁,室内设计师)受访时说,当时他在附近吃完早餐后,正过去停车场取车。

突然,他听到前方发出“碰”一声的巨响,但被一辆停在他车前的小罗厘挡住视线,他没看见到底是什么坠下来。

当他走过去看个究竟时,罗厘司机以为他是路过的公众,一度不允许他靠近,直到他表示自己的车就停在那里,对方才放行。

他绕过罗厘一看,看到数十包洋灰掉落在一辆银色丰田Camry的车顶上,那辆丰田就在他汽车隔壁的车位停放着。

“那些洋灰整40公斤一包,我粗略算一下,共有40大包砸下来的洋灰至少都有1600公斤,还好没有压倒人。”

他表示,当时罗厘司机一脸慌张,还跟他说老板认为无须报警,于是他马上拨电通知警方。

交警抵达调查后,跟着联系丰田车主,刘进财表示,丰田车主约中午12时多才赶到现场,看到汽车被压扁扁,一脸无法置信。

他说,现场清理工作进行到下午2时多,他才能把车移走,丰田汽车则被拖离现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