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男载私烟闯红灯 与5警车飙3公里追逐战

红发男被上铐后坐在地上。(赖南达摄影)
红发男被上铐后坐在地上。(赖南达摄影)

字体大小:

芽笼警匪追逐三公里,五辆警车穷追截停货车,搜出至少600条漏税烟。

芽笼周三(22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上演警匪追逐战紧张一幕。

事发时,一名红发男开着一辆货车,行驶在朝巴耶利峇路的基里玛路(Guillemard Road),在靠近城市购物中心的路段,遇到正在巡逻的交警。

警察发现红发司机没绑安全带,示意他停车。这时,货车司机假意放慢速度,过后却突然踩油门尝试逃走。为逃避警方追捕,司机看到交通灯亮着红灯,却照样踩油门直冲,硬闯红灯转入芽笼路。

目击者表示,货车一度风驰电掣驶过芽笼,交警疾驰追捕,并召来支援车辆,结果至少五辆警车尾随追捕。

货车最终从芽笼40巷到芽笼22巷,闯了至少10条小巷后,在朝基里玛路的芽笼22巷被截停,结束这场追逐战。

不单如此,他的车上还被搜出超过600条漏税烟,揭发他是芽笼卖私烟集团成员。

如今,红发男因危险驾驶被捕,相信还会因拥有大批漏税烟而惹官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