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抓壁架求生 留下骇人掌印

字体大小:

17岁少年在乌节商场坠下丧命,曾一度奋力抓着壁架,留下一双掌印。

这起惨剧发生在前天下午4时左右,地点是连接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和乌节门(Orchard Gateway)之间的行人桥。

死者是17岁少年曹华光,事发时与一名女友人在商场4楼的连桥上,女友人当时在旁边拿着手机,死者随后双手撑着身旁一米多高的围栏,翻身跃到玻璃围栏外的一个白色壁架上,随后不幸坠下丧命。

一般相信,死者翻越玻璃围墙后,双脚落在塑料壁架上,冲击力导致壁架裂开,穿过壁架裂口一瞬间,双手一度抓着壁架,挣扎找支撑点不果,只留下手掌印。

记者走访现场时,服饰店老板艾迪(56岁)表示,他当时在楼下,听到一声巨响,才发现一名年轻人倒在地上,一大群人马上一哄而上围了上去。

“四楼的墙架破了个大洞,很多灰尘和木屑从上面飘下来。我事后到去查看,发现破洞的墙架上留下两个手印,相信是年轻人当时想要拼命抓住墙架,却还是不慎坠落,真是一场悲剧。”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