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涉撞后逃 狮城男内疚自首

字体大小:

狮城男涉嫌在中国撞后逃,结果被撞倒的男伤者又被德士碾过惨死。狮城男内疚下,回到现场自首。

这起车祸发生在1日晚上9时38分左右,地点是中国广东省中山市。涉案的是一名43岁的叶姓男子。据中国新闻报道,他是一名新加坡人。

中山公安交警的官方微博于上周三发布的微博写道,狮城男当天驾驶一辆白色汽车,在鞍莲路西右转进入明珠路。

巴士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有两名行人在尝试越过马路。第一名行人成功到对街,但身穿黑色服装的第二名行人尝试跑过马路时,被狮城男驾驶的白色汽车撞个正着。

白色汽车撞倒行人后,停下两秒钟,后来加速并右转进入一条小巷逃离,只剩下被撞倒的行人趴在路上。

另一则行车记录器显示,一辆路过现场的德士虽有刹车放慢车速,但却“上下抖动”似乎是驶过障碍物。

法医过后鉴定这名行人邱先生(47岁),是因被碾压才死亡的。

据了解,狮城男回去告诉中国女友和家人,表示自己没有中国驾照所以很害怕。

但狮城男决定回到现场,看见在调查的公安时就上前自首。中国公安表示,狮城男子违例驾驶,目前在接受调查。

罪成最高监7年

狮城男一旦罪成,或面对三至七年监禁。

由于狮城男涉无照驾驶,以及在车祸后未保护现场,抢救伤者,而且更涉及撞后逃,因此触犯当地法令。他必须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一旦罪成,或面对三至七年监禁。

德士司机则涉疏忽驾驶,没注意路况导致碾过伤者,因此需承担次要责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