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惊见蜂群覆盖玻璃窗

居民从家里阳台望出去时,竟发现窗口爬满蜜蜂。(受访者提供)
居民从家里阳台望出去时,竟发现窗口爬满蜜蜂。(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户外雨已停,窗口依旧滴答响,阿嫂觉得奇怪到阳台查看,发现玻璃窗乌黑一片,细看之下才知窗口被大群蜜蜂覆盖,吓得全身发麻,小外甥当场吓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蔡厝港7道第812C组屋,18楼居民惊见屋外有数百只蜜蜂后致电《联合晚报》,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抵达现场后,发现该座组屋的水箱附近,有个拳头般大小的蜜蜂窝,上百只蜜蜂围绕着蜂巢在飞舞。

居民洪女士(46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事发时雨才刚停,怎知窗外仍有“滴答滴答”的声音。她觉得奇怪,从家里阳台望出去时,竟发现窗口爬满蜜蜂,而住家四面八方都被蜜蜂包围。

她说:“我吓得全身发麻,忍不住尖叫,把家里窗口都关紧后,立刻冲出门外通知其他人。”

洪女士说,她的妹妹一家人和母亲也住同一层楼,当时母亲和小外甥也在家,小外甥被蜜蜂给吓哭了。她说:“后来我们窝在妹妹家,看外面蜜蜂变少后,我就带着妈妈和外甥下楼以策安全。在灭虫专家收工前,我们都不敢回家。”

另一名住在18楼的居民洪国雄(48岁,商业顾问)受访时说,灭虫专家昨晚7时左右抵达现场,约9时离开。

他说:“灭虫专家昨晚到顶楼把蜜蜂窝除掉,也用杀虫剂把蜜蜂给消灭了。”

洪国雄说,如今蜂尸遍地,但幸好没人被蛰,只是虚惊一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