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工业区 保时捷跑车弃停车场一年

字体大小:

名贵保时捷,一停就是一年多,车身从光鲜亮丽放到尘埃遍布,甚至被锁轮胎半年多,车主就是迟迟没现身把车领走,汽车发烧友大叹可惜。

兀兰工业区的停车场内,有一辆车身布满灰层的黄色保时捷(Porsche),读者表示,该辆跑车非常神秘,已在同一个车位停放超过一年,至今仍无人认领。

跑车车主是谁?车主迟迟不领车,是因修车纠纷、锁车纠纷,还是另有原因?这一连串的问号,让这辆黄色保时捷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记者走访现场,了解情况时,在工业大楼的停车场,看到该辆被锁轮器(wheel clamp)锁住的黄色保时捷。据记者现场所见,跑车的车头、挡风镜、窗户等处,都积满厚厚的灰尘。

根据保时捷挡风镜上贴着的一条告示,车主之前是因为违规停车,至去年6月29日就被锁轮。告示也清楚列明,车主必须支付160元,管理处才会解锁。

今早,面簿流传一张相似的汽车照,根据车子款式和车牌,相信是同一辆保时捷。上传照片的网友透露,该汽车一年前就停放在同一处,车子车身当时非常干净,而车子轮胎当时只是被锁链锁住。

堂堂一辆保时捷,沦落到被锁车轮“装”灰尘,网友看了纷表可惜,有的甚至打趣留言,表示愿意清洗这辆保时捷。

网友黄先生更幽自己一默说:“我愿意偿还停车费用,把车子让给我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