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踏车遭汽车撞 阿叔昏迷11天奇迹苏醒

昨天奇迹苏醒的吴财顺。(受访者提供)
昨天奇迹苏醒的吴财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脚踏车阿叔被汽车撞昏11天后奇迹苏醒,但如今因伤及脊椎要动手术,家人担心他半身不遂。

这起车祸发生在2月20日下午3时许,地点是义顺一道通往义顺水闸(Yishun Dam)的路上。

据了解,吴财顺(60岁,散工)当时正在最左边的车道骑脚踏车,同个车道上的一辆轿车不知何故和他相撞,导致他跌倒在地,头部、脊椎、眼皮及下巴都严重受伤。事发后,民防人员将他送往邱德拔医院抢救。

伤者的妹妹吴美玉(55岁,行政人员)说:“得知哥哥发生意外时,我非常着急,赶到医院时他已经不省人事。医生说他的头部和脊椎受伤,下周五要为脊椎开刀,假如手术失败可能会半身不遂。”

吴美玉表示,医生原本说哥哥的生存机会渺茫,但哥哥在昏迷11天后,昨天终于苏醒,令她和家人都很开心。

“但目前他还不能说话,只能用眨眼表示认得我们。希望目击车祸的人能站出来,让我们知道事发经过。我们打算向肇祸司机索赔。”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事发当天下午3时10分接到一起涉及轿车及脚踏车的交通意外通报,一名脚踏车骑士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