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带伤求救:妈妈要杀我 原来不去补习挨打

(左图)17岁的梁凯峰在电梯内发现赤脚哭泣的八岁女童,并带她到民众俱乐部求助。(右图)女童在组屋电梯内哭着求助。(摄影/龙雪明)
(左图)17岁的梁凯峰在电梯内发现赤脚哭泣的八岁女童,并带她到民众俱乐部求助。(右图)女童在组屋电梯内哭着求助。(摄影/龙雪明)

字体大小:

八岁女童不去补习,却呆在家里看电视,“虎妈”气得发飙追打,女童打赤脚跑出门,在组屋电梯内哭着求助。

17岁少年搭电梯发现女童眼角红肿,把她带到民众俱乐部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4日)早上11时左右,地点在宏茂桥一带的组屋。

事发当天,17岁高中生梁凯峰出门赴约,搭电梯时发现一名女童,一脸彷徨无助地抓着电梯内的扶手哭。

“我当时吓了一跳,一直问她发生什么事’,她一直哭说‘妈妈要杀我’,还说要报警。”

梁凯峰当时也注意到女童眼角红肿,并从她口中得知她与母亲发生争执,从家里跑了出来。

“她看起来很害怕,我当时也不知如何是好,一个经过的大婶就建议我带她到附近民众俱乐部。那里的职员给了她温水和巧克力,让她冷静下来,然后报警。”

据悉,警员和救护人员到场后为女童检查伤势,过后将她送院做进一步检验。

邻居马里加(59岁,主妇)说,当天她突然听到一阵喊叫声,从大门望出去,看见该母女俩站在电梯口前。

“当时(女童的)妈妈很生气,不断对她的女儿喊、破口大骂,女儿就站在她对面哭。”

她说,两母女刚搬来不久,这是第一次目睹她们的“大型冲突”。

据晚报了解,事情导火线是女童不愿意去补习,反而呆在家里看电视。母亲回家后非常生气,期间疑似动手打了女儿,丈夫回家后尝试阻止,并吩咐女儿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目前还在调查这起虐待儿童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