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找厕所 遭爆胎车撞飞惨死

车祸发生时,肇祸的白色日产Latio轿车疑失控撞上在附近工作的死者后坠入沟渠,死者当场惨死。(档案照)
车祸发生时,肇祸的白色日产Latio轿车疑失控撞上在附近工作的死者后坠入沟渠,死者当场惨死。(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撒一泡尿而丢命。客工施工中途休息要上厕所撒泡尿,结果却在前往厕所途中,不幸遭爆胎失控打滑的司机撞飞,坠入沟渠头部受重创而死。

这起不幸意外,发生在去年10月6日早上10时18分左右,地点是岌巴路(Keppel Road)朝珊顿道方向的路段、丹戎巴葛火车站前。

死者哈山玛儒夫(35岁)是来自孟加拉的建筑客工,案发前与一名管工和同事,在事发地点附近工地施工。

验尸官:不幸公路意外

验尸庭昨天针对他的死因作出结论,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公路意外。

根据警方调查,涉案轿车司机哈吉是兼职优步(Uber)及Grabcar司机,案发时所驾驶的是一辆租来载客的白色日产Latio车。

案发当天早上7时,哈吉外出载客,一直到上午9时30分左右,他已载了四五名顾客。

当最后一个顾客下车后,他驾着空车在案发路段行驶,来到事发地点准备右转时,突然感觉方向盘不受控制,他急速右转,车子跟着失控打滑,再次醒来时,车子已掉落在路旁的水沟。

他当时还不知道已将死者撞飞,直到坐直后才赫然发现死者躺在车前,他才意识自己撞到人。

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死者过后在10时30分证实不治身亡。

两名与死者一同工作的管工和同事过后都表示,死者案发前表示,他要到附近工地办公室用厕所,过后就沿着路旁的草丛,走回工地办事处。

不久后,两人同时听到一声巨响,转头看到白色轿车失控撞上草丛,然后掉入沟渠,但并未看见死者如何被撞。

汽车经检测后发现,右边前轮爆胎,不排除车子因爆胎而失控。

验尸官马文德排除他杀可能,认为司机在转弯时失控,最后发生不幸意外,将事故裁定为不幸的交通意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