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危险"载"车 摇摇欲坠

货车违规“载”汽车,车头摇摇欲坠。(取自面簿)
货车违规“载”汽车,车头摇摇欲坠。(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货车“载”汽车上路,汽车摇摇欲坠,网友怒斥危险,将照片发到警方面簿检举。

有网友日前拍下一张照片,指一辆货车承载着一辆标致(Peugeot)轿车,轿车车头和两个车轮都悬空在外,车牌也摇摇欲坠,感觉十分危险。

网友将照片发到警方面簿,质疑司机的行为是否合法。

对此,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主席郑桠光受访时表示,上述的运车方式非常危险,很可能会造成交通意外。他也认为,货车根本不适宜运送其他车辆。

“上面的轿车看起来比货车还要大,货车或因此存有许多盲点,再加上轿车的后轮可能无法支撑,失去重心的话,车子可能随时掉下来,相当危险。”

拖车公司老板张先生透露,正规的拖车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用大型罗厘运送,车子必须完整地进入罗厘内,另一种方式则是大家常见的拖车,吊起车子的一端后拖行。

“用货车载车的方式根本不符合规定,而且肯定超过了货车所能负荷的重量,万一发生交通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照片显示,货车当时是在加基武吉3道上行驶,前往加基武吉3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