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会计师哭诉已婚男友踩4船 男反指她是爱情骗子

陈小姐如今怀孕4个月,会坚持把孩子生下。(受访者提供)
陈小姐如今怀孕4个月,会坚持把孩子生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会计师哭诉认识工程师,交往怀孕后无意间从对方手机发现结婚照,惊觉男友原来有家室,甚至还一脚踩4船,工程师反指对方是“爱情骗子”,要进行DNA确认腹中肉的“经手人”。

32岁的女会计师陈小姐娓娓道出这段不堪经历。她称两年前因一次羽毛球活动认识了33岁的工程师,两人都来自马国,在新加坡工作。他们一年多前开始经常联系,发现很合拍,日久生情走在一起。

陈小姐说:“刚开始交往很甜蜜,男友都会时刻关心我。我住在新山每天往返两地,他住新加坡,只要一休假就会过来找我。”

她叙述交往后发现怀孕,指男友起初很开心。“我还带他一起回家乡见父母。因为怀孕后不想奔波,他也帮我在新加坡物色到房子,付了租金,上个月15日迁入。”

岂料有一天,陈小姐称无意间用男友手机时,看到对方的婚照。“我当场崩溃,质问他是否已婚。他向我坦诚已有两个分别4岁和5岁的孩子,又油嘴滑舌说跟妻子没感情,等孩子18岁后再办理和妻子的离婚手续。”

陈小姐无奈说,因爱他太深,选择相信,但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有一天,他突然发我两张和另一女生的合影。我马上打电话给他,竟是一名中国女接听,嚷说是他的女朋友,还威胁我说要找人打我!”

她指男友解释说,手机当时被前女友抢了。陈小姐认为,男友手机有密码设置,说什么也无法相信。“我越想越不甘心,便在网上公开,过后有人私信我,跟我说还有另一名女生卷入这份孽缘。也有朋友留言,说我是第二名受害者。”

陈小姐如当头棒喝,发现对方一脚踩四船。“我不想有人步后尘,决定揭发他的恶行。”

男方称女方 索万元分手费

工程师声称闹翻后,被索讨1万元“分手费”。

记者联系上女会计的男友,他坦承自己已婚,反指对方是“爱情骗子”。

他说:“我们在一起时,她就知道我有妻子。她自己也育有一名12岁的私生子。”

这名男友还表示,对方怀孕之后确实说过要承担责任,但称过后发现她的人格有问题,甚至被索1万元分手费。

“我收到银行账号,被告知要把钱汇过去户头,才不再受到骚扰。”

他指对方若坚持将孩子生下,不排除去验DNA进行确认,"真是我孩子我会负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