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视频:推开两女避转弯车 伟大母亲被撞

一辆汽车从母女三人的右前方急速转过来,母亲迅速把两个女儿往前推,但自己却闪避不及被汽车撞上,抛飞在车前盖前。(取自面簿)
一辆汽车从母女三人的右前方急速转过来,母亲迅速把两个女儿往前推,但自己却闪避不及被汽车撞上,抛飞在车前盖前。(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一个网传视频显示,车子急速转弯险撞母女三人,千钧一发之际,母亲奋不顾身推开两名女儿,却被汽车撞倒在地。

昨天(3月23日)下午4时43分左右,蔡厝港地区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意外,险些伤及三条人命。幸好母亲机警,及时推开两名女儿,保住她们毫发无损,自己却被撞伤倒地。

一名网民当时在该路口的交通灯前停车,他车上的行车记录器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把它上载到社交媒体网站。

视频显示,当时一名妇女正牵着两名相信是她女儿的女童在交通灯前过马路。

母亲左边是十多岁的大女儿,右边则是看上去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女儿。

三人走到马路中央时,一辆银色私人轿车突然从右前方转过来。

警醒的母亲当即便注意到,惊慌之下,赶忙一手一个把两个女儿往前送,自己却躲避不及,被转弯的轿车撞上,抛飞在车前盖前,之后跌坐在地。

两名女儿顺着母亲的推力往前冲了一小段路后,立刻回头查看。大女儿发现母亲被车子撞落在地,一时愣在原地,害怕地提起双手贴在胸前,然后在慢慢地朝母亲走过去,生怕她有什么不测。

从视频中看不出该妇女的伤势,但可以看到她被撞倒后尝试站起,相信应该性命无碍。

这时,轿车司机也开门下车查看。

视屏播到这里就结束了,也没有交代后续的发展。

记者联系民防部队,民防表示没有接获该路段发生意外,有人伤亡的通报。

警方受询时也回复说,没有接到相关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