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屋霸 5年霸住6洋房

男子和妻子被指没给房租还霸住屋子。(受访者提供)
男子和妻子被指没给房租还霸住屋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东海岸出现恐怖超级屋霸,一家六口被指过去五年来专租排屋、洋房住,却不缴付房租,男屋霸涉惹上至少七官司,得赔偿苦主逾16万元!

一名64岁的沈姓男子被指过去五年带着妻子、一对儿女,媳妇和孙子在东海岸一带租屋住。

据《新明日报》探知,男子根据合约条例,通常缴付定金和首个月的房租后,就不再交租涉当“屋霸”不走,直到房东上门,申请庭令下驱逐令。

根据《新明日报》掌握的法庭文件显示,男子先后和不同房东卷入纠纷,如今已被起诉七次。

2012年3月,男子被一名女房东起诉,案件于7个月后了结,后者成功获3万3100元索赔。隔年1月,女房东再度起诉男子,并可得6万6570元赔偿。

上述案件了结的同一天,他被另一名半独立式洋房屋主萧先生起诉。2013年11月,法庭宣判他得赔偿2万3000元给对方。

男子隔年4月再度惹官非,被一对男女起诉,不过文件并没有显示要索讨的数额。

2014年12月,他被一名老房东索赔,得偿还6600元。

2015年11月,男子被另一名房东施先生起诉,赔偿数额为3600元,案件还在审理中。

去年7月,男子则被房东李先生起诉。对此,法庭于12月发出庭令,要求他做出赔偿,以及房东可取回房子。这一家六口于今年2月才搬出,并得赔偿3万多元。

据计算,男子在已结束的六起民事案得偿还逾16万元,但至于他是否依令做出赔偿则不得而知。(人名译音)

被指霸住
男子:那些房子不能住人

男子表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强调租屋环境不能让人住。

记者联络上男子沈先生时,对方说位于纳乐路单位的环境不能让人居住,并举例说冷气坏、热水器坏,而且还出现漏水。

他之后将电话交给不愿具名的女子,女子当场发飙,称说全部的案件都已报警备案,也已呈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