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叔 榜鹅地铁站 录粗话满街播

大叔把播音机放在塑料袋里。
大叔把播音机放在塑料袋里。

字体大小:

六旬大叔录脏话,满街播,当歌唱!

榜鹅地铁站与巴士总换站外,过去2年多来,出现这么一个怪大叔,他每次到提款机前提款时,经过他身旁的人,总会不经意地方向他投几眼。

大叔之所以“吸睛”,无关大叔外型,而是因为他手中袋子里的播音机所播放的内容,让人听了目瞪口呆。

在附近工作的王女士(54岁,店员),本周三(22日)与大叔不期而遇。根据她的形容,播音机播出来的录音内容,让人听了难堪不已,它不是流行或怀旧歌曲,而是一句句的方言粗话,其中包括“干XX”以及“臭XX”等。

觉得自己受辱,王女士于是拍下视频,转发给《联合晚报》。

王女士说,大叔不时会在地铁站外出现,每次都随身携带一个装有播音机的塑料袋。他会站到提款机前,假装提钱,播音机就会全程播放带有福建话粗话的字语,每次播放两到三分钟才离开。

她说,安置了提款机的走廊地点较为空旷,加上大叔刻意把音量调大,所以附近的人都能清楚听到。

大叔则会在吸引到大家注意之后关闭录音,王女士就是在目睹大叔关播音机的行为之后,才确认是他在播音的。

去年10月,她曾上前劝阻大叔,结果被大叔狠狠瞪了一眼。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3.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