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手机惹风波 火爆叔打店员砸电脑

字体大小:

疑修手机惹风波!火爆叔被指到手机店大肆破坏,用福建话高喊“让你死”,拳打店员,并高举椅子砸店员与电脑,导致店员受伤入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6时20分许,地点在新樟宜路上段(New Upper Changi Road)第57座组屋楼下的一间手机店。

受伤店员刘先生(34岁)告诉记者,两天前“火爆叔”走进店里要求修手机。“我接过手机,按了两下,他突然变得非常生气,抢回手机,还大喊不要弄坏他的手机。”

刘先生说,“火爆叔”气冲冲离开,没想到隔天再回来,突然对店里大肆破坏。

“他一边爆粗,一边将柜台上的手机饰品全部扫到地上,之后还爬上柜台,开始攻击我。”

根据电眼画面,身穿蓝色条纹上衣的“火爆叔”,整个人几乎翻过柜台,与店员冲突。

“他不停用拳头揍我的脸和头,还高喊‘让你死’,我只好拼命推他,好不容易才把他推下柜台。”

岂料,“火爆叔”仍不死心,隔着柜台继续挥拳,眼见打不到店员,便走去柜台的出入口,拿起椅子狠狠砸向店员。

“柜台的电脑被砸坏,他还继续用椅子牵制我,不停朝我挥拳。最终,我左手臂拉伤,自行去求医。”

一名劝架的理发店员林先生则表示:“阿叔常在附近走动,但我们都不认识,他精神好像出现状况。”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事件已列为“蓄意伤人”案件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