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敲窗!泼漆! 停车场遭蓄意破坏

停车场的墙壁遭人涂鸦。
停车场的墙壁遭人涂鸦。

字体大小:

中峇鲁金殿路的一个多层停车场遭蓄意破坏,墙壁被涂鸦、楼梯门玻璃窗被打碎,居民气煞投报!

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峇鲁金殿路(Kim Tian Road)第119A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

居民朱先生网上申诉,该停车场的五楼(Deck 5)被人蓄意破坏,记者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

据观察,停车场内有三面墙壁被涂鸦,每个涂鸦图案高达一米、墙壁周围的石椅和地板也遭殃,被红漆“毁容”。

此外,一旁的消防水管箱还被恶意扯了出来,抛掷在地上,楼梯大门的玻璃窗也被敲得粉碎,周围到处是垃圾,现场一片狼藉。

负责打扫该组屋的清洁工安纳(46岁)受访时说,他约一个星期前看到涂鸦,之后立刻向当局通报。

他表示,五楼的停车场因车流量少,很多学生们放学后就会成群结队来玩耍,但他并不清楚到底是谁故意恶作剧。

律师:破坏公物属刑事罪

资深律师陈其玉受访时说,破坏公物属刑事罪。

资深律师李亚丰则补充,根据破坏公物法令(Vandalism Act),如果罪名成立,被告将可被判罚款不超过2000元,坐牢不超过3年,外加鞭打3至8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