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轻同乡酒店客房争执 一坠楼头断 一头被砍送院

(左图)死者身躯部分,落在五楼的迷你空中花园。(右图)死者头颅掉落在四楼餐馆外的一个柱子后。
(左图)死者身躯部分,落在五楼的迷你空中花园。(右图)死者头颅掉落在四楼餐馆外的一个柱子后。

字体大小:

惹兰苏丹一家酒店今天凌晨发生骇人命案,两名年轻越南同乡,在酒店客房疑起争执,一人事后从15楼客房坠下,身首异处;一人头部被砍伤紧急送院。

命案发生在星期三(3月29日)凌晨约2时3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惹兰苏丹(Jalan Sultan)的Hotel Boss。

晚报读者事后拨打热线爆料,指一名男子坠楼时撞到围栏,尸首分家,身体落在五楼,头颅滚落四楼。

不幸坠楼惨死的是23岁男子Nguyen Ngoc Duy,伤者则是21岁的Vu Truong An,两人来自越南人。

据晚报了解,死者案发时只是短暂来新,本月底就要回国,情绪不稳;伤者则在本地读书,事发时刚巧在酒店15楼租了客房小住,约了死者和一群朋友上门。

死者在其他人抵达之前率先来到客房,结果不知何故跟伤者大吵起来,起了冲突。

拉扯间,伤者被人用利器砍伤脸颊,血流满面;死者过后更从15楼客房坠下。

事发客房楼下五楼是迷你空中花园,死者坠下时相信颈项击中围栏,结果身首异处,身体落在五楼小沟渠,头颅则被活生生扯断,掉落四楼餐馆外的一个柱子后。

伤者事发后自行搭电梯到一楼求救,酒店职员见状连忙报警。

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酒店大厅已不见血迹,相信已被清洗,但其中一架电梯内还留下沾满血迹的毛巾,该电梯也暂时停止服务。

酒店各层楼都有多名警察看守和调查,有目击者看到警察带着多个箱子,到15楼客房调查。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在今天凌晨2时30分接获电话,得知一名21岁男子受伤,另一名23岁男子则当场宣告不治。

受伤的男子事后在清醒情况下送进陈笃生医院。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