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樟宜路上段 住家附近昏倒命危 身上财物尽失

字体大小:

离家仅5分钟路程,阿叔被发现头部重伤离奇倒地,身上财物也不翼而飞,外甥上网急欲寻找目击者。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四(13日)晚上10时许,地点是新樟宜路上段第63座组屋附近。

目前情况危急的阿叔张来发(62岁,无业),过去曾当过送货员。

张来发的外甥林池兴(35岁,泰拳教练)说:“和舅舅同住的阿姨说,舅舅当天早上8时左右,像往常般出门,但整个周五都不见他回来,阿姨于是在星期六报警,警察过后才通知我们,说舅舅已被送到医院。”

林池兴表示刚替舅舅换新的手机,所以只有他知道新号码。“但当天不巧我的手机坏,我不记得舅舅新手机的号码,因此无法联络上舅舅。”

林池兴说,据组屋楼下的电眼显示,舅舅倒卧在地前,身体已开始摇晃不稳。

“过后舅舅倒地时,他的斜肩包已不在身上,里头本来有钱包,身份证及药物。”

林池兴忧心表示:“现在舅舅在加护病房,我们想找目击者,希望知道舅舅倒地前到底发生什么事?”

民防部队受询时,他们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将男子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