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及三家球会被搜查

字体大小:

在体育理事会向警方报案,指中峇鲁足球俱乐部资金可能被滥用后,警方昨天搜查了该球会位于珍珠坊的会所。据本报摄影记者现场了解,四五名查案人员两度进入会所,经过大约四个多小时的搜查后,带走二三十箱的文件和资料,以及四五台电脑。在傍晚6时之前,该会所已不再对外开放,在查案人员出现时,现场有十几名公众围观。

除了搜查中峇鲁球会会所外,查案人员也到惹兰勿刹体育场的新加坡足球总会,以及另外两家本地足球会——位于后港体育场的后港联队,和位于布连拾街的威灵顿队会所展开搜查取证。

体理会昨天下午发出文告说,体理会在媒体报道中峇鲁球会通过新加坡足总,对亚细安足总捐款50万元后,在4月18日进行了解,并收到进一步的信息,过后查证发现有关该球会动用资金的其他严重问题,决定向警方报案。图为查案人员从中峇鲁球会会所搬走大批文件与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