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瘫痪遭男友抛弃 轮椅美女获真爱年底当新娘

林静仪与未婚夫胡伟健即将在今年12月共结连理。(受访者提供)
林静仪与未婚夫胡伟健即将在今年12月共结连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真爱!美女在新西兰开车出车祸,导致胸部以下瘫痪,遭同行男友抛弃,回新后却遇到真命天子,不介意她的残疾,年底娶她过门之前,再重游车祸故地,完成当时的旅程。

林静仪(34岁)与前男友在2014年7月到新西兰自驾游,两人从北岛开车往南岛途中不幸遇车祸,车子在皇后镇一带打滑撞上一棵树。掌驾的她脊髓受创,导致胸腔以下的部位瘫痪,自此须坐轮椅。

她受访时说:“前男友两根肋骨骨折,我们在新西兰呆了四个月。我们后来分手……不能怪他,因为每个人接受残疾的程度有限。”

发生车祸之前,林静仪是圣淘沙环球影城海豚园的营运部门职员,后来因行动不便,公司安排她调换部门,目前当行政人员,让她很感激。

除了获得公司和同事们的包容,让人觉得更温馨的是,林静仪回国后遇到了真命天子,她通过朋友结识了工程师男友胡伟健(27岁),两人即将在今年12月结婚。

她说:“他从未埋怨过,我从未听他说‘太麻烦了’。他的耐心和关怀感动了我,也给我再相信爱情的信心。”

“我会在公共场合和他牵手拥抱,表达我对他的感情。跟他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四肢健全。”

林静仪也透露,两人今年7月将重回车祸故地一周:“除了回到医院治疗,这次我也会和未婚夫一起完成当时的旅程。”

对未来保持乐观

动完手术后,林静仪很快便接受自己瘫痪,必须一生坐轮椅的事实。

她忆述,虽然车祸发生后她被困在车里,但她仍有意识,她当下开始担忧自己的未来。

她说:“我马上感觉不对劲,因为下肢完全没有知觉。不过,整件事发生得太快,我从手术房出来后,很快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若我说不伤心是骗人的,但我也只能接受事实,继续过生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